东风风行景逸x6车窗控制器怎么拆下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行景逸x6车窗控制器想要拆下来的话,需要去4S店拆卸会比较好:

1、造型设计方面,景逸X6采用了东风风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以满足当下消费者对高颜值的需求;

2、三幅式横向镀铬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相连,并且在雾灯区域辅以L形镀铬装饰,不仅令新车前脸的视觉宽度进一步拉伸,同时有效提升了新车的时尚感;

3、新车侧面造型给人以稳重大气的感觉,腰线硬朗但并不复杂,配合新车周身黑色下包围,更突出了新车的SUV气质;

4、景逸X6的尾部同样采用全新设计,一条精致的镀铬修饰条将两侧灯组相连,灯腔内C字型结构融入LED光源,点亮效果出众;

5、此外,后保险杠下方配备了银色下护板,加上双边共两出式仿排气口镀铬装饰,令整个尾部时尚且不失动感气息。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维修站去拆,以免拆坏。景逸X6已经正式开启预售,其预售价格区间为8.49-11.29万元。单从预售价来看,新车与同级别竞品相比并没有太大优势。不过从车企的定价策略来看,新车上市时一般会有一个更低于预售价格的定价表现。除此之外,官方已经承诺,购买景逸X6的用户可享受八年或16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周期。通俗的说,相比市场上主流SUV提供的3年或4年的质保来说,购买景逸X6的消费者可节省4-5年的延保费用。另一方面,同年限购买的不同车型,质保周期更长的车型保值率也更高。可以看出,除了产品可靠,东风风行更是以服务政策突出性价比表现。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车窗升降控制器坏了,你只能更换新的,拆开是没有什么必要的,因为里边是电子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