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雷凌豪华版能远程启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雷凌豪华版能远程启动。远程启动正确的用法:

1、锁车状态,按锁车按钮键,再按遥控发动机启动键,等待车灯亮即可,一般控制范围在100米以内;

2、当发动机远程启动时,雨刮器、照明和音响系统保持关闭状态,但安全系统是保持打开状态的。发动机将运行10分钟,使用相同的程序,可以延长10分钟,如果车主在20分钟后没有进入车辆,发动机将自动关闭;

3、当车主在规定时间内解锁车门,进入车内,轻敲刹车盘,按下启动按钮,电脑将激活所有系统。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远程启动。全新换代雷凌双擎车型则搭载丰田最新的THS II混合动力系统,配备专为混动系统设计的1.8L阿特金森直列四缸发动机,综合工况油耗仅为百公里4.1L,与之匹配了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远程启动。全新换代雷凌全系标配LED光源前大灯,全系标配8个安全气囊,在全系车型中有80%车型都搭载了丰田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通过驾驶辅助功能可以达到L2级的自动驾驶状态。其动态雷达可控制巡航车速从40-180km/h扩大至30-180km/h,并且支持时速30公里以下自动跟随前车轨迹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