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l10有7座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l10就是7座的:

1、从外观来看,颇有点“路虎揽胜”的意思,车身尺寸为4985 * 1995 * 1819毫米。轴距为2997毫米;

2、内饰上,有点类似于奔驰的钟表设计,连接娱乐显示屏和中央控制区。捷豹路虎的旋钮。方向盘也受到保时捷卡宴的启发;

3、动力方面,该车将使用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双离合变速箱。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本来就是7座的SUV,从L10的车身侧面看,几乎可以达到对“路虎揽运”以假乱真的程度,只不过大量镀铬亮条的应用更带有“土豪”的感觉。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据悉,这款代号"L10"的车型将会被命名为T900,将在今年上市,售价在20万左右,这款与路虎揽胜运动版高度相似的车型,估计又得让路虎郁闷好一阵子了。是7座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