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途胜变速箱那里生产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途胜变速箱是自己研发的:

1、这款车的干式 , 现在市面上大多数双离合都是干式的 , 干式湿式都存在过热保护的风险, 并不是湿式的就不会过热 ,只是湿式的比干式的散热更好点 , 其实并不颖纠结这个问题 ,想稳定就买AT的;

2、 不管哪家的双离合现在都解决不了这个问题 ,这是双离合变速器天生的缺点。干式的理论是发挥性能比湿式要强,但是后期磨损比湿式要大,但是现代的5年整车质保还是不错的;

3、动力方面,新款逍客将搭载型号为MR20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千瓦,最大扭矩20牛米,综合工况油耗6.0-6.4L/百公里,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变速箱的3 2 1就是指强制变速箱在指定挡位内换挡,而不会升到更高挡。比如挂3,就是变速箱在1~3之内换挡。2就是1~2之内换。 途胜最下面的加减号代表的是手动升降挡。当车子发动之后,你挂到手挡模式中。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途胜变速箱有两种,一种是手动挡的变速箱是采用五速设计的,还有一种是四速的at自动挡变速箱,逍客配置和外观相比前代都有了明显的升级,虽然没有用上和奔驰一起研发的1.3T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