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途胜会机油增多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途胜不会出现机油增多了,只有2016年跟2017年的会出现这种现象:

1、当时,4S店对车辆进行电脑升级测试,并进行更换机油、火花塞等处理。但车辆在经过维修后不但没有解决机油增多的问题,还出现了明显的动力下降、提速慢、油耗异常增高等问题;

2、车主在与北京现代沟通后得到的回复却是:“现在检测结果还没出来,车先开着再做观察吧;”

3、但截止至现在,北京现代也没有做出任何相关回应更没有发布任何有关机油问题的车辆召回公告。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是会的,但是没有那么严重了 ,个人认为本田·现代等知名汽车品牌,对发动机的研发和制造有着很多年的经验积累,如果发动机真的机油会增多,就是单纯的机械问题,那么在怎么编程都无法解决,而车企最终都是以编程来处理,所以机油增多真的是车本身的问题吗?我想和汽油有很大关系,而编程或许就是改变汽油对发动机损伤,所以各大车企的机油增多问题,可能根本就不是车的问题。汽油的品质无法改变,车的程序是可以调整的。推理下去其它品牌增压车型或许也会出现类似问题,或许现在正进行按召呢。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的不会,北京现代途胜机油增多主要来自于新疆地区,据车主透露,2016-2017年仅新疆克拉玛依地区,就有近40辆北京现代途胜存在机油增多结果,并伴随其它其它问题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