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途胜怎么样才省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途胜省油方法:

1、平稳驾驶,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个人在此给你们一个小口诀:柔起步,轻给油,行车速度要稳住,起步转速控制住,跟车刹车不要急,长灯等待可停车。这样的操作不仅可以省油,还能减轻机件磨损哦;

2、高速行驶不开窗,汽车在高速行驶的过程中,本身就为了克服空气阻力会增加油耗,如果此时还要打开车窗的话,气流冲击车内会进一步增大风阻,轿车的油耗就会进一步上升。所以说,一般情况下车速高于90后,车辆消耗的燃油会比空调制冷系统所消耗的燃油更多;

3、轻车上路,注意胎压,相关测试数据表明,车辆重量越沉重,车辆消耗燃油就要越多。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不单单省油而且它还在反光镜外侧配备了摄像头,行驶中打开转向灯并线,这里还能显示车身侧面的影像,提高行驶安全性,配有10.1英寸中控大屏,内置多媒体系统除了常规的全景影像、蓝牙电话、导航等常规配置,还可支持手机互联。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城市内,不太塞车但也不能开得快的地方才能体现出自动挡比手动挡耗油。城市道路,车速很难保证高速和匀速,同步差速器基本用不上,自动挡车和手动挡车的动力传送方式不一样,油耗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