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新轩逸智联尊享版有一键升窗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新轩逸智联尊享版是没有意见升窗功能的:

1、东风日产轩逸可作为日系车最经典的代表,质量表现一直被人所称赞,在外观上和其大哥天籁有着极高的相似度,动感的外形,舒适的座椅,简单的内饰,简洁的布局,一直让喜欢它的人更加的喜欢;

2、新款轩逸为2019款的版本,目前有手动和自动两种变速箱,发动机有1.6L和1.8L两种发动机,自动挡采用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3、轩逸目前各地区的优惠不同,大概有1--2万左右的优惠幅度,总体来看,轩逸的性价比相当不错。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轩逸拥有比较大的乘坐空间,燃油经济好,最主要有个大沙发坐的舒服。因为有着价格的优势,所以在同级别中性价还是比较高的。作为一款家用车,适合工作代步和家庭用车需求。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的,全新航空铝合金引擎和新一代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完美匹配,加速顺畅且环保节能;另外轩逸还配备三色倒车影像、6碟DVD影音系统、记忆电动座椅等众多人性化便利装备,让驾乘成为一种愉悦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