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荣放多少马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新荣放的马力是2.0、2.4、2.5L的:

1、国内销售的RAV4拥有两种排量的发动机:2.0L和2.4L,它们运用于丰田旗下多款车型,例如满大街的凯美瑞;

2、眼前的这台2.4四驱自动豪华版配备了国产最强的动力单元,拥有125千瓦(170匹马力)/6000rpm和224牛·米/4000rpm的动力输出,这样的数据是同级别主流车型的平均水平;

3、可以说这台发动机较好的结合了动力性与经济性的需求,而在国外市场还可以选择动力更强的3.5L V6发动机。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对发动机转速的控制能力方面,由于仅有4个前进挡,RAV4的表现相比同排量车型来说并不算突出,100km/h的转速为2300rpm,120km/h的转速2700rpm。这些都是由变速箱的挡位和齿比来决定的,RAV4的1挡和2挡齿比较大,而3挡之后开始变得紧密,这样才能够保证动力输出的连贯及一定的中段加速能力,但转速控制势必稍显不足。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一代RAV4搭载一台重新设计过的2.5L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6马力,最大的看点就是引入燃油直喷以提升燃油经济性,同时变速箱方面可能也有改变,或许采用改良的6速自动变速箱或者CVT变速箱。而在四驱方面,RAV4不会有太大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