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丰田雷凌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丰田雷凌:

1、全新换代雷凌是丰田Corolla车系的第十二代车型,出自TNGA架构GA-C平台,同时采用了该车系北美版的造型;

2、前脸的样式相比旧款线条有所增加,两侧前翼子板隆起,大灯变成了倒钩样式,尾部整体样式小改;

3、一条黑色的横向镀铬贯穿两侧尾灯,下方的黑色包围件上翻包裹着尾部,一改过去仅有的家用形象;

4、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0/1780/1455mm,轴距达到2700mm,长度与宽度比现款略有提升,但高度降低,轴距同样保持不变。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的后轮独立悬挂系统,这与同级别的本田思域、大众朗逸相比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最后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2T涡轮增增压发动机,传统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手动以及CVT变速箱。此外,混动系统上,2019款丰田雷凌换装了一套经过升级的1.8L混动系统,其由1.8升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混动专属E-CVT无级变速箱及电池组构成,油耗以及动力表现都将更加出色。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换代雷凌共有两个动力版本,燃油版车型搭载1.2T D-4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可在1500转的转速输出185N·m的最大扭矩,与之匹配可以模拟10速的S-CVT无极变速器。全新换代雷凌双擎车型则搭载丰田最新的THS II混合动力系统,配备专为混动系统设计的1.8L阿特金森直列四缸发动机,综合工况油耗仅为百公里4.1L,与之匹配了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反正我是觉得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