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erx5新能源是专用充电桩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erx5新能源专用充电桩不一定的,参数:

1、荣威ERX5搭载了来自阿里研发的“YunOS ”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该系统有着国内同级中罕有的高流畅度和开放度,功能被集中在了中控位置的 10.4 英寸触控显示屏上,荣威深度定制后命名:斑马系统。高速处理器、4G 通讯模块、WiFi互联硬件,实现高速互联的同时带来流畅的用户体验,并且基础流量全部免费;

2、结合斑马智行 app,在手机上便可以轻松实现远程车辆管理、远程功能操作(如开启空调)。操作方法为,进入手机斑马智行APP,选择“舒适调节”菜单--“远程控制”,便可以进行远程开启空调以及座椅加热功能。尤其最近几日,国内多地处于高温炎热天气,利用此功能可以大幅提高驾乘的舒适性,不用再强忍高温进入车内。如果是准孕妇或者在 PM2.5 严重地区,甚至可以远程开启空气过滤系统,预先清洁车内空气;

3、基于阿里云服务生态链,斑马系统作为全国唯一一个能实现在线预约停车/缴费服务的车载系统,大大降低出行找车位的困难。用户只需要设定目的地停车场,预约成功之后直接入场停车、出场缴费。目前北上广深四地以及部分城市相继开通,未来还会增加停车网店服务。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不一定的,威eRX5基于上汽SSA+平台打造,该平台的优势在于可全面支持插电混动、纯电动以及传统动力车型;新车搭载1.5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综合最大扭矩可达704Nm。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好像可以不用专业充电庄的,首先从续航上来讲荣威ERX5工况续航320公里,最大续航可达425公里。按此参数,ERX5做到了目前国内纯电动汽车市场拔尖的位置,更是目前市面上续航里程最长的纯电动SUV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