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erx5新能源汽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erx5新能源汽车:

1、外观方面,测试车的整体车身轮廓与荣威RX5保持一致,中网处沿用了荣威eRX5的设计细节,预计其也将使用尺寸更大的前进气格栅,以凸显自己的新能源车型身份。前大灯组内部结构则透露出测试车或使用的是卤素光源,而前保险杠下方的黑色包围给这款车平添了些许野性。尾部方面,测试车的灯组内部光源似乎有所调整,但整体造型与荣威RX5相近。尾部方面,该车的灯组内部光源有所调整,但整体造型与荣威RX5相近。此外,新车装配的是规格为235/50 R18的玛吉斯品牌Arctictrekker系列轮胎;

2、全新设计的内饰布局让这款车极具科技氛围,10.4英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有望集成大部分常用功能,中控台处的物理按键屈指可数,而中控显示屏下方的旋钮则用来控制该车的挡位。这样设计的好处是为新车带来更多储物空间,车内空间得到了更大化利用。预计这款中控大屏也将搭载上汽与阿里集团合作研发的YunOS系统,为用户提供目的地智能预测、路线自动优化、前方拥堵提醒、3D全景路况、停车场空位信息;

3、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多媒体语音控制、双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智能独立式空气净化器、前舱多功能储物盒、行车记录仪、充电桩自动推送、等实用功能。在安全驾驶辅助系统方面,新车还配备有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等,并且装配了规格为235/50 R18的玛吉斯品牌Arctictrekker系列轮胎;

4、动力部分方面,我们暂时没能得到这款车的电动机参数,不过能够肯定的是其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20km,等速最大续航里程则能达到425km,直流快充40分钟即可充满80%的电量,交流慢充时间为7小时。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ERX5纯电动版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为85kW(116PS),最大扭矩为255Nm。官方公布其在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320公里,等速最大续航里程则能达到425公里。而题主问的荣威ERX5纯电动版基本保持了荣威eRX5插电式混动版的外观设计,前脸运用最新的“律动设计”设计语言,前格栅与前大灯组成飞翼式造型,据介绍荣威RX5系列车型外观获得iF设计大奖。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由于荣威RX系列车型皆出自上汽集团SSA 平台,因此车型之间的尺寸相差无几。ERX5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54×1855×1716mm,轴距为2700mm。为了让这款纯电动车内获得更为安静的驾乘环境,荣威ERX5的轮毂采用了静音设计。动力电池采用三元锂电池,可支持快充技术,直流快充40分钟即可充至80%的电量,交流电慢充时间为7小时可充满至100%,利用安全插座则需要16小时才可将电池充满至100%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