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2019款试驾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别克英朗试驾测评如下:

1、外观:造型挺好看的,这款车时尚感非常好。整个车身的线条非常顺畅也比较圆润,这款车的外观设计比较符合大众的审美,全家对它都挺满意的。做工方面也挺好的,整个车子看上去比较精美,接缝处都比较均匀,没有很大的缝隙;

2、内饰:内饰看起来挺简陋的,这款车的内饰没有大屏幕所以看上去不够高挡,有机会的话装一个倒车影像,不仅安全而且内饰会看上去更加好看;

3、空间:我得说说这个车的后边行李箱,在老爸后事办完之后这些天,我和老妈也给老爸上过坟,中间我们还把老爸以前喜欢的东西带给老爸,东西太多,杂物也多,这些东西全都能塞到我的车后行李箱里。和妈妈出去转的时候,也怕老妈心情不好,带了好多东西,行李箱确实很能装;

4、动力:在起步的时候不是很快,中段的加速感觉还挺好的,跑高速的时候也会感觉到后段的加速不够好,超车的话得提前加油门;

5、性价比:性价比挺满意的,同级别车型中这款车还不错,优惠力度也还行,各方面表现都挺好的,车子的空间大,油耗低是我比较满意的,整体来说是比较适合家用的一辆车子。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英朗汽车还可以,个人感觉不错,英朗的发动机是高速发动机,高转速发动机是指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峰值在发动机相对较高转速下才能实现的发动机,一般说,最大输出功率在发动机5000转以上,最大扭矩在发动机3500转以上。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英朗车问题很多,开了不到7万公里模块坏了三次,小毛病不断,变速箱也坏过,车体模块也坏过,投诉也没人给处理,呼吁大家谨慎购买,这几年把人折磨坏了,要求媒体曝光,要求赔偿精神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