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2019款配置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英朗2019款配置参数还行,个人对此是比较满意:

1、外观方面:虽然有套娃设计的嫌疑,但不得不承认,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确实很成功,飞翼式中网极大的扩展了视觉宽度,镰刀状的日间行车灯炯炯有神,毫不夸张的讲,在试驾途中经常有路人回头看它,高回头率也能侧面证明其外观设计的优秀;

2、内饰方面:外观有了天翻地覆的改观,内饰上新英朗却基本一成不变,但好这套设计本来就还算美观,再加上良好的乘坐空间、丰富的储物空间、强大的人机交互系统等等,内饰设计有些偷懒也就可以接受了;

3、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0T/1.3T两款全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1.0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125Ps)/5600rpm,最大扭矩为170Nm/2000-3600rpm,匹配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1.3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5500rpm,最大扭矩为230Nm/1800-4400rp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形上全新英朗动感且精致,飞翼式进气格栅为别克最新的家族设计,与大灯相连能有效提升横向视觉宽度。别克这一套全新的设计语言已经出现在不少新车上,年轻化氛围更加浓厚,表达出别克对于新时代美式豪华的理解。LED大灯的出现并不意外,柳叶般的造型配合内部带透镜的远近一体式LED大灯以及L型日间行车灯很是精神,科技感以及精致程度都表现不错,并且格栅延伸到灯组内部的设计也让整个视觉效果更加精致。从这台英朗、近期上市新款君越到即将亮相的新款威朗,别克在造型设计上已经完成了迭代进化。英朗的侧面线条有着明显的前倾趋势,较低的车头高度配合稍稍上扬的尾部营造出俯冲的态势,简约的腰线也不会抢走过多的注意力,依然是明显家用属性。尾部通过两条平直的特征线营造层次感,如果你细心留意的话会发现在这台别克英朗上能找到大量类似的细节设计。修长的尾灯呈现出分层的效果颇具动感并且与前大灯组相呼应, LED灯带设计的示宽灯拥有更强的科技感。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英朗采用别克标志性的环抱式中控台设计,美系车惯用的豪华装潢即使在紧凑级别的英朗上面也很好的展现,相比同级别车型普遍单调的配置堆叠,英朗这样富有设计感且用料厚道的内饰布局设计更具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