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奥迪a6l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奥迪a6l值得买,参数:

1、A6L新能源在外观上采用了和汽油版不同的前格栅和雾灯组设计,LED日行灯也做了微调,看起来有那么一丝丝科技感。而且使用了新能源车普遍使用的密条幅轮毂,标榜与其他版本的不同;

2、内饰看起来几乎难以找到变化,要不我们玩个着不同的游戏,把新能源版和普通版的内饰差距好好翻一翻,估计很费眼神啊;

3、纯电模式下可行驶50km,最高135km/h。整备质量为2000kg,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4s,表现一般。综合油耗为2.2L/100km,最高时速为210km/h;

4、作为国内中大型轿车市场领头大哥,由于走到了产品周期的末端,近期销量有所下滑,奥迪的思路很简单,优惠促销,包括新能源都官降了,所以量上还算看得过去,可是这个数据已经被奔驰超过了。如果你是环保时尚人士,不妨考虑来个新能源试试。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还是值得购买的,奥迪A6L称霸国内中大型轿车市场多年,但是在国家鼓励的新能源方面却鲜有突出表现,之前推出的A6L Hybrid仅仅是项目般地存在,几乎没在市场上激起一丝涟漪。随着政策法规的收紧,豪华品牌也推出了各自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这其中BMW的5系新能源530Le就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奥迪也不甘落后发布了A6L 40 e-tron,力图在这个细分市场上能够分一杯羹。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喜欢的话这款车是值得买的,一汽大众奥迪公司在德国新A6的基础上开发出的车系,是A6的换代产品。2012年6月 奥迪换代A6L上市,该车搭配35 TFSI动力,外观好像就有那么一点像A4L全新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