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驾驶证年审流程及年审资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1驾驶证年审流程及年审资料如下:

1、居民身份证(持外省、市身份证的还需暂住证)及复印件;

2、机动车驾驶证原件,就是你现在持有的驾驶证;

3、本人近期1寸白底彩色照片3张;

4、区、县级以上医院体检合格证明材料,这个医院一般都会在车管所或交警队附近都有设体检点;

5、申请人在车管所内领取《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并按填表须知填写;

6、带齐上述资料到车管所驾驶员办事大厅,找到对应的窗口,提交审验换证申请表和资料;

7、接下来,就乖乖地等着领取新的驾驶证就可以了。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1驾照不需要年审,只有大型机动车驾驶证,B1 B2 A1 A2 需要年审,驾驶证注有有效期,你可以在到期前90天以内,凭身份证,驾驶证,身体健康证明,到所在地任何一家车管所申请办理审核和换领C1驾驶证手续。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C1驾驶证年审需带居民身份证以及复印件,机动车驾驶证原件和本人近期1寸白底彩色照片3张以及相关资料;申请人到车管所内领取《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按须知填写;然后找到相应窗口,提交审验换证申请表和资料,接下来就等着领取新的驾驶证就好了。根据规定,持有C照的驾驶证不需要进行年审,但是要在有效期满时进行换证。机动车驾驶人在机动车驾驶证的六年有效期内,每个记分周期均未记满12分的换发十年有效期的机动车驾驶证;在机动车驾驶证的十年有效期内,每个记分周期均未记满12分的换发长期有效的机动车驾驶证。C1驾驶证不需要参加年审,等6年期满后30日内换证,换证的时候参加审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