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油添加剂什么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机油添加剂3M机油添加剂好作用:

1、从功能上看,油性添加剂确实很符合油的使用,但也有人做过油性添加剂试验,以证明添加油性添加剂后效果有多好;

2、机油添加剂的各种好处在市场上已经相当火爆,销售各种抗磨剂,清洗剂也众多,很多车主在给自己的车子使用添加剂也感到分歧;

3、如果盲目地否认油添加剂的实际效果,则没有必要,事实上,油添加剂还有点用处,但效果太短,可称为“缓和”,有些密封不良的发动机通过采用油添加剂来提高油的粘度,情况确实得到了改善。但是,油粘度的增加会使油的润滑性能变差,还会间接增加油中的沉淀物等。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施摩奇石墨烯润滑油添加剂不错,该产品可有效降低金属部件的摩擦,提高润滑性能,降低发动机振动噪音,节省燃油,延长发动机寿命等功效。60%的发动机故障是由磨损引起的,30%以上的能源消耗是摩擦导致的。能够永久保护发动机,并能最大程度的挖掘发动机潜力的润滑科技,长久以来一直是顶尖科研机构热衷的课题,也是所有机械工程师的梦想。发动机保护剂,它的出现让发动机寿命得到成倍的延长,让机械工程师们梦想成真。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平时养护车辆的话,不建议使用机油添加剂和修复剂这样的东西;轻微烧机油的话,可以加机油添加剂缓解一下,但是治标不治本;选择这些东西的话,可以选择3m的、车仆的、或者或者安耐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