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飞轮壳怎么更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飞轮壳更换的方法:

1、发动机汽飞轮壳是汽车变速器装配于发动机上的过渡性零件 ,是发动机安装于车架上的后悬置支承点;

2、在汽车运行过程中 ,飞轮壳承受载荷与扭紧力矩 ,如使用维修不当 ,就会造成飞轮壳破裂或断裂;

3、相当一部分汽车 ,一旦发生飞轮壳破裂故障就难以根除、有些发动机飞轮壳断。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去维修厂更换,飞轮是一个质量较大的铸铁惯性圆盘,它贮蓄能量,供给非作功行程的需求,带动整个曲连杆结构越过上、下止点,保证发动机曲轴旋转的惯性旋转的均匀性和输出扭矩的均匀性,借助于飞轮本身旋转的惯性力,帮助克服起动时气缸中的压缩阻力和维持短期超载时发动机的继续运转。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自己更换不行的,有多种原因。可能性较大的有:有异屋掉进去,运行时打烂的。还有要俭查飞能壳和变速箱连接情况。是否有罗思松了,掉了。本人从事汽修三年,大概这样判定,要看了,才能知道是什么原因。前两种可能性较大。只有更换新的飞能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