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4500面包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4500面包车很不错啊,它的性能:

1、从造型设计看,长安星光4500的前脸一改传统轻客或微客偏柔性化的设计风格,加入了SUV越野车的许多特征元素,在刚健硬朗的风格中透出动感与流畅,浑厚大气,商务感十足,有利于企业形象的良好传递;

2、在内部空间和细节设计上,长安星光4500的载货空间接近5立方米,介于轻客和微客之间,既解决了轻客空置率高的问题,又解决了微客空间不足的矛盾;

3、其后门开启度首创最大260度,极大地提升了装载和运营效率。另外,坚固的底盘和高强度车身等配置最大化保证了乘员和货物的安全性。1.3升16气门铝合金发动机,动力强劲,并且经济省油,创造出了物流用车中最佳的燃油经济性,有效降低了运营成本。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4500是长安集团属下公司河北长安的出品,全名叫长安星光4500,长安内部代号CM10,发动机为1.3 采用双顶制凸轮轴 DOHC 16V发动机技术,(说明了就是十六气门)此款发动机相对之前的1.3发动机进行不少的升级改进,按照长安的说法来说是属于换代产品了,但是通用件还是比较多,通用率达百分之九十以上,发动机质量比较稳定。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星光4500是一款介于微客和轻客之间、具有“轻客的价值,微客的价格”的新型经济商用车,它填补了微客与轻客之间的空白,是一款“不大不小,用着正好”的新派车型,是商用车的选择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