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逍客怎么样口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逍客口碑蛮不错,参数:

1、外观:其实外形这个东西不好说,因为每个人的审美观不一样,喜欢的东西也不同,逍客的外形看上去还是很时尚的,我和我老婆都很喜欢;

2、内饰:逍客内饰的做工还算一案板,用料也还过得去,手感比较好,至少比硬塑料要强多了,逍客内饰的设计比较简洁,仪表盘很好看;

3、空间:老实说作为一款SUV,空间应该不是我们会担心的,但是逍客由于轴距只有2630mm的原因,所以他的后排空间实在是有限,180cm的高个子基本上坐在后排显得很局促;

4、配置:就逍客这个价位的SUV来说,逍客的配置还算不错了吧,16万块的车友5个气囊,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以及倒车影像视频,有点可惜的是没有天窗和真皮座椅。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逍客配置和外观相比前代都有了明显的升级,虽然没有用上和奔驰一起研发的1.3T发动机,但是2.0L的自吸发动机动力还是很不错的,如果有需要还是可以购买的,但是如果可以等一等的话,其实可以等本田丰田的新车,等新车出了再一起对比一下,口碑还是蛮不错的。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从个人感觉来说还是蛮好的,口碑的话还好,配置方面,自动启停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后视镜电动调节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1.2T搭配CVT变速箱的组合带来的油耗经济性。对于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或年轻家庭,精打细算的去选一款功能齐全的SUV,逍客的性价比及实用性是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