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新能源ev450怎么调时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帝豪新能源ev450调时间可以在设置那里调整的,很简单的,以下是这款车的配置:

1、先从外观开始看起,前脸采用了封闭样式的中网造型,颜色随车身一样,并没有像EV300采用,吉利家族样式的回字形进气格栅。格栅有人觉得好看,有人觉得像蚊香盘。灯光方面,全系标配的是鲁肃光源,加LED日间行车灯。整个灯组在点亮之后,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2、内饰的整体变化还是很大的,从上往下看,后视镜虽然不是电动的。但是它采用了和特斯拉相同的无边框设计,视觉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往下看中控区域,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高级感还是非常强的。空调出风口上,也换了全新的样式,再往下看,中控屏幕以虚拟按键为主,整合了车内的大部分功能。这里重点说一下,刚才提到了全景影像功能,分辨率还是比较清晰的,打左转向和右转向的时候,它也会切换到对应的摄像头;

3、动力方面,这辆EV450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0千瓦的电动机,最大扭矩达到了250牛米。这辆车也是属于只要舍得踩动力,就够的新能源汽车。ECO模式下,就可以轻松的完成超车,要是开成运动模式下的动力,就更迅猛了,方向盘在低速的时候转向很轻,速度上来以后就会变得相对沉了,操控性能还是可以的。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按开后备箱右边的按钮,好像是TRIP,然后时间闪动,短按一下TRIP,时间闪动,在短按TRIP,调整小时,调好后,不要动,闪几下之后,分钟闪动,在短按TRIP,调到你需要的时间,闪几下,就好了。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新帝豪中控多媒体终端大屏上的时钟可调。大屏左侧有3个安卓手机常见的三个主功能键。注意到了吗?可以按下去的黑色按键调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