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泰sr9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SR9隆重上市,售价10.88万-16.98万,外观简直就是克隆保时捷卡宴,甚至保时捷总裁在上海车展上看到SR9真车时都一脸懵逼:

1、除此以外,它也不是个只谈外壳的虚货。内饰费劲洪荒之力打造出豪华感。中控台还搭载了9英寸中控屏和石英钟提升科技感;

2、配置方面,全景天窗,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倒车影像,盲点监测等灯主流配置应有竟有;

3、这些表面东西看起来很诱人,加上动力参数数据似乎很吸引人的样子。但是,车开过才知道,众泰SR9点投诉率相当高,发动机/变速箱方面出现异响问题,还存在自动驻车失灵,ESP系统等重大安全问题。再颜控再想拿SR9当保时捷装逼的人。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只需要15万就能买到了,首当其冲的绝对是颜值,外观时尚大气,保时泰绝非浪得虚名。配置丰富,像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360全景,驻车雷达,电动座椅等等配置几乎都有。动力强劲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让你超车爬坡无压力。空间大,众泰SR9属于中型SUV,乘坐空间还是很充足的。除了空间大,众泰SR9的乘坐舒适度也很好。性价比高,10万起步确实可以说还算厚道。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万左右一辆,保时泰是众泰仿保时捷的那款SR9,于2016年10月10日推出,起了个保时泰的名字。 众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Zotye Holding Group Co., Ltd.),是一家以汽车整车及发动机、模具、钣金件、变速器等汽车关键零部件为核心业务的民营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