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探界者胎压怎么匹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探界者胎压匹配的方法:

1、正确安装轮胎压力传感器。→确保所有的轮胎充气压力和胎压标签的压力吻合→按动钥匙开关到“ON”位置(发动机关闭)→使用DIC→选择“菜单”→“辅助驾驶”→“轮胎监视器”→“重置”→“轮胎监测OK重5置胎压→按“确定”按钮 →进行复位;

2、之后驾驶车辆保持在速度25km/h至100km/h至少10分钟;

3、TPMS传感器会自动学习。任何TPMS警告消失,轮胎压力值将显示可用。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正确安装轮胎压力传感器。 2、确保所有的轮胎充气压力和胎压标签的压力吻合。(位于你的车门框) 3、按动钥匙开关到“ON”位置(发动机关闭),使用DIC,选择“菜单”,“辅助驾驶”、“轮胎监视器”,选择“重置”,你会看到“轮胎监测OK重置胎压。按“确定”按钮进行复位。4、驾驶车辆保持在速度16mph(25km/h)至64mph(100km/h)至少10分钟。TPMS传感器会自动学习。任何TPMS警告消失,轮胎压力值将显示可用。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校准LF轮胎”将出现在消息中心(如果存在的话)。使用重置工具或重新学习激活TPMS传感器,喇叭将发出声音来表示一个成功的传感器识别。重复此步骤为RF RR和LR的轮胎。校准模式完成后“LR轮胎已校准”会在信息中心显示。车辆消息中心没有显示,将点火钥匙转到OFF位置,喇叭将不会显示在消息中心直到LR轮胎被校准之后。对于消息中心显示没有显示的车辆,请将点火钥匙转到OFF位置,如果训练成功,喇叭将不发出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