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菲克质量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jeep菲克质量不错的,参数:

1、空间;指南者2635mm的轴距保证了充足的腿部空间,在前后排都有着充足的腿部和头部空间,整体空间表现比较不错;

2、油耗;2014款Jeep指南者提供2.0升、2.4升两种排量选择,选购2.0升车型,搭载舒适省油的CVT 变速箱,更注重经济性和用车成本,百公里油耗仅为8.7升;

3、eep指南者在保有Jeep品牌经典纯正血统的基础上,更多的关注不同层面消费者的需求。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jeep这款车是值得购买的,他的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jeep这个品牌是比较有名的,他是全球SUV的领军者。他的车型有很多,像自由光、指南者、牧马人、指挥官、大切诺基等等。今天,拿这款全新jeep指南者1.3T给大家简单分析一下。首先说说这款车的基本信息,他的最大扭矩是270NM,油耗在6L/100KM左右,车大相对于油耗就比较高,这款车的油耗相对于同款车的油耗还是比较低的。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性能方面的表现实在有点差强人意。2.0L的发动机无论是在账面数据方面还是在实际驾驶表现方面,都没能给人什么惊喜的表现。与之匹配ZF 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之前也在很多车型上暴露出过问题。低速顿挫、降挡反应慢、还有最高挡第9挡在国内的法定限速内没办法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