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菲克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jeep菲克需要20万左右一辆,价格方面不是很高:

1、外观方面,新车型仍旧延续了现款指南者外观和内饰的造型。车头部分,前进气格栅为Jeep家族式的7孔样式,整体设计更接近大切诺基,延续硬拍SUV的经典风格。镀铬材质的运用让其视觉效果更具挡次感。此外,格栅与两侧的大灯紧密连接,不仅提升了此处的一体效果,且车头的横向宽度在视觉上得到延展,效果更显霸气;

2、车身侧面两条平行的棱线,非常大的车轮和轮拱,采用黑色白色的搭配营造出一种离地间隙非常高的感觉,整体车身有Jeep家族一贯的霸气配合前后凸起的轮眉,使得此处的层次感更加突出,展现出了该车的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5/1819/1625/2636mm,轴距2636mm;

3、车尾方面,造型较为饱满。尾灯采用灯带式设计,造型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此外,黑色的保险杠设计也让该车增添了更多的越野气息。后保险杠采用了黑银双色设计,并配有单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口。“专业级新中产家庭SUV”这是GACFAC给全新指南者的定位。中产阶级,不用多解释。 而以家用为出发点,以家用为卖点,目标虽然宽泛,但受众明确。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菲克Jeep全新指南者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1.4T/2.4L两种动力的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24.18万元。外观方面,国产全新指南者整体造型风格与Jeep大切诺基非常相似。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菲克jeep车是中国生产。但jeep是美国的汽车品牌,隶属于世界上第二大汽车生产商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所有。所以广汽菲克jeep车属于合资车。价格在20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