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卡罗拉混动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卡罗拉落地价12万左右:

1、2020款丰田卡罗拉车型在外观设计方面凸显了大气时尚的设计风格,也符合国人对汽车的颜值重视。全新卡罗拉采用了最新的采用了丰田最新的丰巢理念设计,整体轮廓圆润,线条造型饱满,看上去充满生气活力十足;

2、内饰方面,新款卡罗拉已经完全颠覆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布局,最为抢眼的当属正中间这块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触摸屏,此为丰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支持多媒体操控,导航及车辆行驶信息显示,并支持手机CARPLAY互联。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样式也有所改变,操作也可做到驾驶员手不离方向盘便可控制音量,巡航,仪表盘等等。这样的内饰设计,估计一上市必将获得相当多的赞美声。同时在销量上应该有很大的突破;

3、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和更先进的驾驶安全辅助系统。在辅助功能上也增加了车道偏离系统、路标识别系统等。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卡罗拉售价是在10.78万--15.20万元,全新卡罗拉为4640*1780*1435 mm,相比现款,长度增加了20mm,宽度增加了5mm,高度降低了45mm,而轴距保持2700mm不变。从中我们可以看出,全新卡罗拉姿态更为低趴,这完全符合其运动化的风格。既然是试驾,动力是重点考查的点。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售价是在10.78万--15.20万元,据悉,将引入中国的2020款卡罗拉将搭载1.8L混合动力引擎和1.8L自吸引擎,而美规车型则采用2.0L自吸引擎,欧版车型则会采用1.6L自吸引擎,传说中的1.2T引擎并不会被采用。这些动力版本均匹配CVT无级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