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领动2019款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领动这款车的油耗一般在8个左右,如果这款车的油耗突然变高的话,可能是因为以下因素:

1、首先,车主应该检查一下发动机各个零件积碳量是否过多;

2、主要部件包括:节气门、进气道、进气门、燃烧室及喷油嘴、火花塞等;

3、然后检查点火系统是否有故障,同时还要检查发动机是否有烧机油的现象,这个也会导致油耗增加的。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领动车型,配备1.6排量的发动机,如果车子加的是92号汽油,那么该车型的总油耗基本上在每公里5毛钱左右。驾驶习惯不一样,路况不一样,堵车、载重、油品、冷热风、旧车等不一样,油耗也是不一样的。车辆油耗一般以百公里油耗计算,比如百公里油耗10L,意思就是车辆行驶100公里需要10L汽油。可以根据车上的行车电脑进行计算,一般好一点的车上都有行车电脑,里面有即时油耗和平均油耗,在想计算油耗的时候,把里面的数据清空,读到的平均油耗是比较准确的。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领动的实际油耗是百公里8升左右,此外,无论是轩逸还是其他车辆,实际油耗除了车辆本身的设计外,还与路况、驾驶员驾驶习惯、负载状况、车辆状况等因素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