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丰田荣放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丰田荣放价格17.68--26.48万元:

1、东风丰田荣放这款车厂商指导价是17.68--26.48万元,就拿我这老款荣放来说,非常不错,经济耐用,外观很大气,内饰很有挡次,空间大,动力强劲,安全性很高,后期的维护保养成本很低;

2、最近刚上市的全新RAV4,无论是在动力还是外观造型上都非常不错,说是什么来着GA-K平台,具体不懂,合资车suv里荣放还是不错的;

3、丰田的车还是可以的了,看你偏向于哪方面的了,现在车的型号类型特别的多,每一种车都有种高低款,有的偏向于舒适感,有的偏向于耐用,还有的偏向于节能省油,丰田车偏向于省油耐用,总体来说还行。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放参考价格是31.5万元,RAV4定位为城市SUV,作为城市SUV的引领者,RAV4拥有高品质、高性能的同时兼备驾驶的舒适性和优异的通过性,可自由应变ON ROAD和OFF ROAD路段,满足多样生活的需要,所以我们说,它是一款“应变自如”的高性能城市SUV。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辆车采用了多功能方向盘,不仅能调节音响功能和蓝牙系统,还有语音控制系统,驾驶者可以通过语音控制车内的其它系统。只不过由于没找到多媒体系统的说明书,这个语音系统怎么用也没搞明白。左右操作手柄是丰田通用的产品设计,无论是从低端的家庭轿车,到高端的雷克萨斯使用方法全都一样,方便熟悉丰田车的消费者使用,该车售价是17.68--26.4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