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4凯迪拉克音响怎么调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调节凯迪拉克xt4音响的方法:

1、放一张有强劲低频的录音,如大鼓,低音BASS,低音伸缩号、低音单簧管、图巴号、法国号等,将音量加到足够大,然后逐步减少,在任何音量的情况下,能听到干净、低沉、松容适度的低频就是优质的音色;

2、此外,好的音响具有全景式的声场再现能力,聆听时能将音乐在你前面的一大片区域再现出来,而不是从单个扬声器单元发出来,让人有置身音乐厅的感觉;

3、优质的音色还包括在整个车厢内都能听到平衡真实的声音,比如播放一张能够明显区分出左右声道录音;

4、优质的音质就是分别试听左右声道能听到两个声道发出来的全部声音,并且在不同的座位上能听到均衡一致的音乐。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将汽车主机的所有附加功能都恢复到出厂状态,然后将高、中、低音全部置中,当然左右平衡也一样。将功放的音量(GAIN)全部设置在最低的位置(MIN),FILTER(滤波器设定)设置在OFF。CROSSOVER设置在最低,低音炮功放同样是这样处理。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们先将CHANNEL-1/2的GAIN扭大,直到声音很大,或者说你可以接受的最大声音即可,接下来我们将主机的音量关小,放入一张人声碟或低频强劲一些的碟片,再将主机音量慢慢开大,直到比你正常听音稍大为止,好了,这时你该仔细的听听,人声是否清晰?会不会有鼻音?或者声音偏蒙?假如声音清晰没有鼻音,或者低频出来弹性很好,没有尾随的“嗡嗡”声,低频一下一下不发蒙,那恭喜你,你的前门隔音减震安装基本满分了,在这种状态下,你的前门中低音将会发挥最佳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