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普拉多2019款真实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普拉多油耗在百公里13.5--14升上下:

1、汽车油耗与下列事项相关:有否使用制冷空调;行驶状况,匀速、经济转速时最省油;车重,越轻越省油;

2、用电量,用电量越多,发电机磁阻力越大;驾驶习惯,刹车踩多了肯定不省油;

3、发动机温度,70度左右最佳,过低时机油黏度大,润滑不好。过高时机油附着性差,润滑降低,同时降温风扇开启耗电继而耗油;

4、机油性能;轮胎阻力,宽轮胎阻力大,匮气时阻力也加大。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普拉多这款车2.7排量的综合油耗一般在12升左右,普拉多的内饰设计更中规中矩,除了木纹饰板,中控台上还嵌有银色仿金属材料,无论在质感或装配方面,都体现出极高的水准。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低油耗也达到了10L以上,平均油耗在12.28以上了。如果你开过任何一款丰田制造的轿车,就不应该对这种氛围感到陌生。行驶在普通公路上,普拉多的方向盘缺乏足够的信息回馈,柔软的弹簧也造成了一些不算严重的车身侧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