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是合资车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是合资车,配置:

1、新款指南者1.3T车型在外观上变化并不多,无论是车头、车尾,还是灯光细节都与现款的1.4T车型如出一辙;

2、不过新车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将提供SPORT、LONGITUDE、LIMITED、Trailhawk几个版本,同时尾部也有相应的标识来表明身份。此外,新车提供17英寸或18英寸两种规格的轮圈,并有多种样式可选;

3、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与海外版自由侠车型相同的GSE-T4型号1.3T直列四缸发动机(排量1332ml)。这台发动机是菲亚特全球化小排量发动机系列中的一款,可满足国VI排放标准,或将取代现款的1.4T发动机。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南者前脸设计符合潮流,从承袭家族血统的银色七孔前格栅,到黑色内边框镀铬雾灯边框及熏黑尾灯,再到动感的双五幅18寸铝制轮毂。整车线条力量感较强,硬朗时尚的外形受到网友好评,网友称“外形很硬朗,外观很时尚,这款车是合资的。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属于合资车来的,指南者配备的是CVT无级变速箱,但有人为设定的手动模式,总共有6个挡位。由于CVT变速箱是通过链条在两个锥形盘之间来回滑动而时刻变换着传动比,在D挡加速的时候发动机转速会保持恒定,没有转速持续上升产生的加速力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