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域2019款是国几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思域2019款是国六排放标准的呢:

1、思域是一台颇为独特的汽车,本质是一台家庭用车,但本田在设计调校上始终留存有骨子里的运动因子,这一代尤其为最;

2、这代思域是基于本田全新的全球紧凑车型平台所开发,此平台下的思域是目前为止科技含量最高的思域车型,车身重量更轻,刚性提升,轴距加长,重心更低。而最大的重点,是本田声称这款思域重新回到了注重驾驶乐趣上;

3、虽然思域代表着本田最新形态与科技,高级化及更具趣味倾向的年轻化运动型轿车,但此前的思域为维持家庭用车属性,外观与设定、配备上刻意不做过于运动化的表达,没有换挡拨片,也将排气管隐藏起来给人一种经济环保的意味。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六排放的呢,之前的1.0T思域由于三缸机的机械表现以及配置水平的双差评,一度被评为“一辆不完整的思域”。不过2019款增加的中高配车型在舒适性配置上总算是与1.5T车型看齐了,例如中控大彩屏、无钥匙进入,甚至真皮座椅,在1.0T车型上都已经是可以有了。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六排放的呢,2019款本田思域落地价格在16.5万之间。 有些地方买本田思域落地价格在15.8之间。 具体的落地价格你可以问问当地4s店。 如果超过16.5,那就买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