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昂330豪华版空气净化哪里开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昂330豪华版空气净化是在中控那里开的,具体怎么开建议你查看一下说明书:

1、途昂完全的是一款中大型SUV的标准,拥有超过5米以上的车身长度,七座,这个七座是实实在在的真七座,即使是坐到第三排,也不会感到压力;

2、整体的外观给我们一个足够震撼的感觉,方方正正的造型和进气格栅的搭配让车看起来突显了稳重的气质;

3、大灯的设计做足了功课,车顶呈直线化的设计,增加了车身的力量感,我们从这款车上能感觉到这款车的一种威严和霸气。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空气净化是在中控那里开的,这款车的配置十分丰富,诸如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混合喷射的发动技术、自动泊车、发动机启停技术、真皮座椅支持高低前后各4向的调节、全车LED光源和车内氛围灯,对于这样一款车而言,这样的配置完全能够满足家用,这让我们在驾驶的过程中不仅增加了便利性,而且还增加了高级感和挡次感。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你看看说明书,具体我也不是很清楚。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39mm/1989mm/1773mm,轴距则达到了2980mm,整体尺寸可谓与全新奥迪Q7不相上下。内饰方面,上汽大众途昂运用了非常平直线条的设计元素,这也是源自CrossBlue概念车。同时,新车采用了三幅式平底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高配独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