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昂530百公里加速时间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昂530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3秒:

1、途昂这类中大型SUV,在气勢上一定要给人一种气吞山河的感觉,毕竟购买此类级别SUV的消费者都喜好这种气场。车头采用硬朗设计,特别中网上两条粗狂的镀铬饰条,将那种美式SUV力量感塑造的淋漓尽致。再配合方方正正的大灯,给人一种硬派SUV的既视感;

2、途昂的大灯全系车型都采用的LED光源,这点值得点赞。转向灯集成在大灯组下绿,而雾灯分居保险杠两侧,光源同样为LED。前驻车雷达和摄像头被安放置前保险杠下绿,这在一些轻度越野时会增加別蹭的机会,从而会增加后期的养车成本;

3、车身侧面的线条更有层次感些,特别是外凸的轮拱和腰线更有美系SUV的味儿。其车身尺寸为5039*1989*1773mm,轴距为2980mm;

4、尾部设计稍显平淡,颇有点途观L放大版的效果。贯穿车尾的很粗镀铬饰条是车尾的一大亮点,跟车头的两条镀铬饰条相呼应。至于车尾的530的标识,这也是上汽大众旗下最大扭矩的车型。作为旗舰车型,肯定要将这种气势展现出来。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汽大众途昂舒适版车型330TSI车型搭载的是2.0T低功率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86Ps,峰值扭矩为320N·m;380TSI车型则搭载的是2.0T高功率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20Ps,峰值扭矩为350N·m。而且380TSI/530V6车型标配4MOTION四驱系统,330TSI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3s。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昂的这台双离合器变速箱可以允许发动机以3000rpm的转速起步,但是在最初的一秒内还是有保护程序,动力得不到完全释放,好在之后的过程发动机开始发力。平时温文尔雅的变速箱在极限状况下展现出人格分裂的特性,每次换挡的冲击感都非常强,拖着如此庞大的身躯还能跑出8.3秒的成绩,实在不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