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胜达6座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胜达6座内饰不错的:

1、现代胜达这款车值得买倒退十几年,进口的现代胜达还是非常“高级”的SUV,相当于今天的汉兰达的地位。一点也不夸张,尤其是2.7L V6发动机,一直是那个年代的代表;

2、不过今天的现代胜达早就没有了往日的辉煌,曾经引以为傲的空间感,在如今的PLUS时代,早已落伍,我们甚至只看中它的市场优惠幅度,而忽略了它其他的优点;

3、现代胜达定位于中型SUV,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880*1686mm,轴距为2700mm,空间方面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且部分版本采用了7座的布局,也使得车内的实用性更强,一家人出行也不会出现比较拥挤的情况。现代胜达的官方售价区间为22.48万元到28.98万元,在大部分地区都有着6万元左右的优惠,这样的性价比绝对是很高的。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很棒,按钮的设计也很人性化,基本需要操作的一些功能在方向盘上也可以操作。动力是2.0T的输出,是很不错的动力搭配,就算是满载的情况也是可以轻松应对,外观设计的挺个性,正面看去,就是一张笑脸,两个大大的眼睛配上咧嘴大笑,整个前脸还是挺喜感的。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间很大,胜达我记得老款是七座的,最后一排就会显得很拥挤,现在的六座设计更佳宽敞。油耗还是挺高的,相对于一般的经济用车,这辆车的油耗属于高的,但是这又是一辆中型SUV,2.0T的动力,这个油耗也说得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