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卡罗拉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新卡罗拉评测:

1、动力和高配没有差别,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日间行车灯灯都是标配,在配置方面还是做的不错的,不过先锋版比较是低配,在内饰配置上难免会塑料居多,所以不免有些廉价感,并且没有天窗就缺少了吸引年轻人的筹码;

2、动力日常驾驶绝对够用,并且高速动力充沛,不会出现疲倦感,操控稳定性好,刹车性能出众,不过外观运动,底盘略低,通过性会受到影响;

3、后排空间是个问题,后排中间地板凸起较高,并且后排空间较为局促,整体的乘坐舒适性中规中矩,隔音性能偏差,不过悬架滤振效果十分不错。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卡罗拉为4640*1780*1435 mm,相比现款,长度增加了20mm,宽度增加了5mm,高度降低了45mm,而轴距保持2700mm不变。从中我们可以看出,全新卡罗拉姿态更为低趴,这完全符合其运动化的风格。既然是试驾,动力是重点考查的点。据悉,将引入中国的2020款卡罗拉将搭载1.8L混合动力引擎和1.8L自吸引擎,而美规车型则采用2.0L自吸引擎,欧版车型则会采用1.6L自吸引擎,传说中的1.2T引擎并不会被采用。这些动力版本均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卡罗拉的整体车身姿态得益于TNGA平台,底盘重心降低,其后悬架也由原先的扭力梁改为多连杆后独立悬架,再结合其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卡罗拉也终于迈入前后独悬的车型序列,这也带来更舒适的体验和更多的驾控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