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星车辆定位怎么刷新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安吉星车辆定位的刷新方法很简单,先打开安吉星导航,找到历史定位显示车辆的图片,然后点击圆形的箭头即可刷新。也可以先点旅途,左侧的第二个图标为车辆的位置,然后点一个绿色的圈圈就可以刷新了。

安吉星除了有定位功能以外,还有导航功能,且导航功能也是非常强大的。只要按下“On”图标的按钮,就可以连接安吉星的客服人员,客服可以通过卫星定位车辆的具体位置。所以只要跟客服说自己需要到达的目的地就可以,目的地可以是任何地方,比如酒店、公园、街道等等。

现在安吉星系统还添加了云服务的功能,所以可以实现在线导航,导航的时候还可以实时监测路况,根据路况选择适合的道路,避免出现堵车的情况。另外,安吉星在线导航系统还可以根据汽车的油量、电量以及客户的需求,来提供加油、充电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