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迪亚克2019新款5坐后座能放平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柯迪亚克2019新款5坐后座一般是可以放倒的呢:

1、柯迪亚克的设计在一众德系SUV中特色比较鲜明,直瀑式格栅加入银色镀铬装饰,与锐利前大灯贯穿在一起,营造宽阔大气的视觉效果。侧身采用三维力量腰线,配合越野气息的梯形轮拱,带来扎实硬朗的感觉。尾部层次分明,红白相间的立体C型尾灯是点睛之笔;

2、内饰主打实用简洁风格,车内大面积运用软性材质包裹,一方面提升视觉挡次,另一方面也增加了使用的舒适性。除入门版外,其余车型均配备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视觉效果很棒,可显示导航、行驶数据等,查看车辆信息更便利。全系标配8英寸智能多功能导航娱乐系统,支持CarPlay、CarLife、Android Auto、GPS导航、导航路况显示、蓝牙等,还能语音识别开启导航、查询目的地、接打电话等,能在开车过程中实现盲操,实用性出色;

3、柯迪亚克车身尺寸为4698/1883/1676mm,轴距为2791mm,提供5座和“2 3 2”7座布局,多出的2个座位,在遇上多口之家出行时,派上了大用场。柯迪亚克7座后备厢容积为190L,第二、三排座椅全部翻折后,后备厢可扩展至2065L,遇上机场接送机或是搬家这类行李物品较多的生活场景时也不在话下;而5座车型后备厢为506L,后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也可扩展至2065L,大空间后备厢设计满足了不同家庭的使用需求。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不能放平的,柯迪亚克采用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顶配版搭载全时四驱系统,匹配的依然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的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调教,高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为162kW(220PS)/4500-6200rpm,峰值扭矩350N·m/1500-4400rpm。而低功率的2.0T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137kW(186PS)/4100-6000rpm,峰值扭矩为320N·m/1500-4000rpm。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能放平的呢,柯迪亚克将起步价定在18.69万,价格亲民。标配就提供全景天窗、8英寸中控屏、定速巡航等,对消费者有着不错的吸引力。空间是它的强项,提供5/7座布局、后备厢尺寸达506-2065L,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都非常有保障。2.0T高低功率版发动机,可适应多种路况,方便有不同需求的消费者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