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柯迪亚克2019款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斯柯达柯迪亚克是在18年12月上市的:

1、2019款柯迪亚克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并且它标配全景天窗、LED日间行车灯、车顶行李架等等,高配车型还配备了LED大灯且高度可调和转向辅助功能;

2、19英寸车轮等配置,低调车型配备透镜卤素大灯,带高度可调的非闭合报警和转向辅助照明系统,除了低配车型外,其余型号还将配备一个自动折叠的外部后视镜,而且还带有迎宾灯;

3、2019款柯迪亚克将标配与柯迪亚克GT相同的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后置双USB充电接口、9英寸多功能导航娱乐系统等等;

4、此外,顶配的TSI380 7座四驱版旗舰版还将配备10.25英寸宽屏全液晶数字仪表和8英寸全镜面导航娱乐系统,具有手机互联功能,也是为了进一步增强配置,在舒适配置方面,这次添加了遥控钥匙记忆匹配的功能。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柯迪亚克将配备EBD电子驻车、ESP、斜坡辅助、胎压监测、疲劳驾驶提醒、高度可调前三点式安全带、多重防撞系统配置,此外从TSI330 5座豪华型起版本,将配备前后倒车雷达和自动泊车辅助系统,顶配车型还将配备驾驶辅助系统,包括ACC自适应巡航,预碰撞警告等等。该车是在18年12月份上市的。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8年12月,新车将继续保持现有动力并推出2.0T高功率和低功率发动机,2.0T低功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为320Nm,高功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2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全部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相匹配,高配车型还将将配备四轮驱动系统和驾驶模式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