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宝马1系三厢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宝马1系三厢配置:

1、宝马1系这款车虽然是三厢车型,并没有两厢车原汁原味的感觉,但是它看起来还是相当顺眼的;

2、这种更大的“双肾”格栅要比3系、5系感觉上更大一点儿,可以说它是一款很可爱的1系;

3、再有就是它的一些运动化配置,它原厂就带有一个Sport line运动设计套装,这个里面你可以看到它有非常个性化的后视镜,包括轮圈、运动化轮胎、还有一个小押尾,至少是感官上,它的运动潜质还是非常明显的。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后备箱的空间比老款的增加了30L,达到了360L。由于采用了亏气保用轮胎,所以与老款一样,并没有备胎,然后因为它是一款前驱车,所以后边省掉了很多传动机构,后备厢的下面挡板拿起来,下面还有一部分可用的空间。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系三厢版,宝马给予它的定位就是一款面向年轻人的车, 此次改款依旧贯彻1系年轻的理念,且带来了M运动套件,宝马家族式的"双肾”前进气格栅并没有改变,LED大灯 成为全系标配,即便最低配车型也有配备,192马力日常代步足矣,动力响应积极,油门踏板比较线性,能轻松驾驭。你可以把它开的舒适、平稳,关键时刻深踩油门,它能积极快速领悟你的意图,给你强有力的动力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