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凌渡2019风尚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大众凌渡风尚版:

1、凌渡2019款价格区间是14.59--20.19万元,算上终端优惠的话,入门级车型14万能够拿下,顶配车型20万以内能够拿下;

2、而且入门级车型的配置也不低,蛮丰富实用的,再加上动力和操控性能很出色,是一款性价比颇高的德系平价轿跑;

3、凌渡2019 款全系标配 发动机启停技术、自动驻车、胎压监测等功能。另外,这车 1.4T的动力能满足日常出行的需求,而且油耗也不高,综合实力还是不错的。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一台轿跑车,车子的车厢应该是比较运动化的设计才对,但是还是之前的那一句话,你必须得先是一台大众车才行,所以零度的车厢一眼看上去是比较典型的大众的风格,布局方面简直让人再熟悉也不过了,当然,这款车有一些比较运动化的细节的设计,比如它的中控台是稍微向驾驶员倾斜的,还有它的包裹性,非常好的运动型的座椅。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凌渡不错的。整体运动感很强,流线型的外观可以很明显和朗逸, 速腾等区分,空间的话,凌渡定位是轿跑,你想要流线型空间肯定小,想要里面空间大,车型肯定没那么好看,车里非常安静,隔音处理很好,车门很沉,很有质感。丹拿的音响,展现出很好的音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