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铃木雨燕预计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铃木雨燕预计在今年上市的:

1、内饰方面,方向盘和座椅垫上配有KATANA字母,座椅靠背上带有限量版数字标识。方向盘上的红色对比色缝线,Alcantara材质和皮革也很有特色,此外还有钢琴黑色饰边;

2、雨燕Sport Katana版配备手动变速器和铝质踏板,可调式悬架和支撑杆,运动型排气系统和黑色车轮使升级更加完美,这款限量版车型的售价达到28999欧元;

3、在引擎盖下,搭载的是1.4升BoosterJe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140马力(138马力)输出和230牛米(170磅-英尺)的扭矩。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的在2019年已经上市的了,对于铃木这一品牌,相信大家再熟悉不过了,在早期凭借铃木奥拓和羚羊红遍了大江南北,之后的雨燕等车型在国内都获得不错表现,但谁也没想到随着时代的发展。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年上市的呢,不得不说当年的雨燕在外观造型上已经达到了一种巅峰,要想超越很有难度。但2020款雨燕的外观造型做到了,当年的雨燕外观整体上是可爱风格,而最新款的雨燕则是很强的运动风格。发动机盖强硬的线条,悬浮式的车顶,炫酷的轮毂造型,车顶尾部的走低,全部都在塑造运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