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丰田凯美瑞双擎电池更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丰田凯美瑞双擎电池更换的周期如下:

1、“8年或20万公里”质保基础上,再免费提供“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电池延保。”这是新凯美瑞双擎的电池无忧政策,作为老凯美瑞双擎车主,我觉得凯美瑞双擎的电池无忧主要是一个保障,可以降低后续的电池维修保养成本;

2、但其实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会感觉到丰田的品质控制是真的很好,双擎电池组很少很少会出现问题,丰田提出了这样的一个政策,其实也是出于对自身品质的自信吧;

3、我觉得这个政策还是很好的,真的可以多一层保障,而且,如果后续想换车了,有这样一个保障在,车子的保值率也会高一些。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美瑞双擎的电池寿命应该是正常使用的情况下 与整车寿命基本一样,所以不用担心电池寿命。丰田采用的电池基本通过发电机和制动回收能量充电,为保证电池寿命充电基本在20%—80%之间进行输出和充电。厂家给8年或30w公里电池保修。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你指的是凯美瑞混动版的双擎专用蓄电池,那么凯美瑞混动版这种蓄电池是没有固定更换时长的,4S店这边几乎很少有车主需要更换,几年才有一两台,费用差不多在680元左右,简单点说,电池用到没法再用了才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