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ec715两厢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帝豪ec715两厢参数:

1、动力稍显不足,起步比较“肉”。提速较慢,速度已经上来的情况下操控性还不错,市区驾驶还可以。此车自重较大,1.5的发送机有点小马拉大车的感觉;

2、715并不比718省多少油。反而是驾驶习惯不好的司机开这个车,油耗比718还费。如果入手自动挡的,1.5的动力明显不足。夏季开空调感觉非常明显;

3、帝豪EC7系列性价比挺高的。配置远远高于合资品牌。715和718除了排量不同,车架,轴距,车厢尺寸都一样,比较宽敞,驾乘舒适性很好,减震也不错。轮胎较宽,抓地性能不错,油耗稍大。尤其设计自动挡的,油耗更大。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帝豪EC7系携DVVT发动机、ESC、GSG 3大越级科技,对外观、内饰、动力、配置等方面进行了32项重要升级,并新增1.5L三厢版车型。2012款帝豪EC7系长宽高仍为4635/1789/1470mm,轴距2650mm。整体造型设计在延续原款车型大气稳健外,对前大灯进行了熏黑处理,变成了熏黑前大灯,车窗则增加了国人喜爱的金属镀铬水切装饰条,使整车更显动感的同时增添了中高级车的稳健与豪华感。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帝豪EC7全新搭载ESC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电子防炫目后视镜,倒车影像系统以及超速报警装置,让消费者的驾乘更安心无忧。其中,ESC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可以有效防止出现转向不足和转向过渡,以及防止出现冰雪路面侧滑及翻车危险,制动效果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