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来2019款怎么连接手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宝来2019款连接手机蓝牙方法:

1、首先要建立配对关系,分别开启手机、导航仪机器的蓝牙功能,并将手机蓝牙设置中设为“所有人可见”;

2、然后在手机中搜索蓝牙设备,查找到之后选中进行配对连接,连接密码为:0000,完成配对后则连接成功;

3、导航与手机蓝牙配对连接成功后,从导航主界面进入拨号界面,可以拨打和接听电话,还可将手机上的通讯录导入到导航仪上;

4、进入蓝牙界面,点击音乐,同时打开手机的音乐播放器就行,可以直接点击手机上的歌曲播放。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手机蓝牙功能和车载导航系统蓝牙功能,实现配对互联,车载导航界面会显示自己的名称和配对密码,然后开启手机的数据连接和个人热点这两个功能就可以了,能使汽车系统能够在手机实现互联时开启无线WiFi,wifi连接密码是个人热点下的一系列英文字母的接口。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按set键,进入pair画面,再短按set键,进入pairing画面,这样车的蓝牙就开启了,配对手机即可。如果是以前有配对过的记录,长按set进入BTDEVICES,再短按进入Devlist蓝牙列表画面,旋转电源开关按钮,短按set,进入pairing,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