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日产西玛头灯去哪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日产西玛头灯去4S买,参数:

1、以西玛的尺寸来看这完全是一辆合格的中级车,够长、够大、够宽。不过他在设计时就已经定下了取向,要漂亮、要有肌肉、要有马甲线。于是低矮的车身,19英寸的轮辋,夸张的棱线和悬浮式的车顶随着骨感的车身框架被拼搭在了一起;

2、且先放下别的不去多言,回归到西玛本身。作为中国市场的新人,总要有些看家本领才好应对凶残市场的三板斧才行,于是便有了这次上市之前的试驾;

3、V-MOTION的风格在一辆大尺寸轿车上更有施展的空间,所以凌厉的车头造型能让西玛快速给人以深刻印象。小侧窗和大倾斜角度的前后风挡玻璃让视觉重心更低,快速下坠的线条和上扬的后窗底沿很好地将车顶托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V-MOTION的风格在一辆大尺寸轿车上更有施展的空间,所以凌厉的车头造型能让西玛快速给人以深刻印象。小侧窗和大倾斜角度的前后风挡玻璃让视觉重心更低,快速下坠的线条和上扬的后窗底沿很好地将车顶托住,头灯的话要去4S店买的。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4s店应该有的,从设计用料上可能是东风日产最为冒险的一次,我还从没看见过这样撞色和使用包括Alcantara材质在内的大量高等级皮革和绗缝工艺的内饰出现在日产上,此外还有夸张的方向盘造型以及浓厚英菲尼迪风格的内饰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