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系宝马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3系宝马二手车,参数:

1、外观方面,新款宝马3系将新增长短轴距的全新M运动耀夜版车型;

2、新车首次搭载了M运动套件,配备M专属运动轮圈以及车漆涂装,标志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开眼角设计的LED大灯组,看起来十分运动时尚;

3、宝马3系的车身尺寸为4734/1811/1453mm,轴距为2920mm,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现款基本上与老款车型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性。2018款3系外观变化不大,新款3系主要针对前脸及尾部细节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全系标配了最新设计的LED大灯。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320im内饰感觉还可以,跟奔驰的豪华感、奥迪的科技感比不了,但整体看上去还是比较朴素简约的。内饰的用料和做工也都不错,对得起BMW的标志,全车的配置一般,除了上面讲到的LED大灯外,还有前后雷达、倒车影像、电动天窗。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宝马325Li M曜夜版,这也是其本地首台已提车的曜夜版车型。相比一般的325车型,这台曜夜版更为运动,包括中网、后视镜、前后包围都不太一样,双肾格栅还是经典样式,尺寸有所加大,边缘镀铬部分更为粗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