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轩逸二手车评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经典轩逸二手车总体来说还是值得购买的,主要性能:

1、外观,外观方面,毕竟是卖了12年的老车了,图便宜不敢说特别漂亮,至少不丑。我买的时月光银,很大气。晒了不热,洗了特别亮,还特别耐脏,落点灰根本看不出来。不足就是车漆薄;

2、动力,轩逸2018经典搭载1.6高功率版发动机也满足城市驾驶需求,同时,针对家庭用车需求为主,又想要驾驶乐趣,预算费用在15万左右的朋友来说,轩逸又提供了1.8的动力组合(听说以后要提供1.6T的动力)同时加入了日产更多智行科技的科技配置,让你花更多的钱,但觉得更值;

3、内饰,内饰上的处理还是比较符合定位。温馨的配色以及厚重舒展的线条,让你一进去就会特别的放松,不过可能对于追求个性的年轻人而言,有点意犹未尽。无异味,但很实用。硬塑料使用较多。本人对车要求不高,够用就好。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经典轩逸二手车总体来说还是值得购买的,从外观来看,新款轩逸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认可度比较高。油耗比较低,家用必备,经济实惠。年轻人第一辆车就是它了。因为它操作自如,适合新手驾驶。长时间的驾驶不会被淘汰掉。产品品质有保障,非常耐用,维修也很便宜。安全性也不错,好车经得起时间的检验。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车来说不错,空间够用,舒适度高,故障率低,但为了舒适所以悬挂偏软。总体值得买,但对于二手车,由于不了解具体车况和价格,所以不好做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