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锐v8是汽油还是柴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锐v8一般是柴油的呢:

1、海外试驾大众全新途锐TDI 如果你常去欧洲会发现,街道上有很多柴油车,显然柴油车已经成为了欧洲大多数工薪阶层的首选,并已经成为这里的一道“风景线”,因为相比于同级别汽油车,其排放更加清洁,并且还要省去大概30%的燃油消耗;

2、然而我本次在北欧岛国——冰岛试驾的这款车型,同样也是一款柴油车;

3、但不同的是,它是一款采用了V8动力的柴油车,这可真是不多见,看来欧洲的“宠儿”——柴油车已经走上了高端路线。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柴油的啦,既然相比国内的汽油版车型,大众全新一代途锐v8柴油版的外观、内饰,以及配置几乎没什么变化可言,那我还是主要聊聊它的这套v8柴油动力和驾乘感受。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油柴油都有,柴油版好,可我们这个神奇的国家木有合格柴油,使用劣质柴油对车损坏很大。不建议购买。 汽油没有无铅纯汽油,也是兑入乙醇的,买辆汽油版凑合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