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轩逸2020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日产轩逸2020款参数:

1、其外观大气却又不失动感,侧面线条明显带有日产高端品牌英菲尼迪的影子,豪华感得到增强。车辆内饰也同样营造出一种典雅家居的气质,很舒服,用料做工也让人满意;

2、空间方面,从上面表格的对比中能看出,日产轩逸在车长、轴距等方面都有属于自己的优势;

3、虽然并非最好,但实际感受之下,车辆后排乘客能够得到宽敞的腿部空间,头部空间也令让人满足;510L大小的后备厢足够日常使用,车厢内也拥有多处方便顺手的储物空间。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尼桑轩逸内饰配置有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皮质座椅、皮质方向盘、后排中央扶手带杯架、8英寸多媒体信息显示系统带导航和倒车影像、LED日间行车灯、LED近光灯、前雾灯、自动头灯。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控台布局比较简单,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料,传统的味道多了一些。方向盘的样式也很传统,但手感不错,多数的按键集中在了方向盘的左侧,这也符合日系车的习惯。中控台屏幕分辨率不错,灵敏度也可以,这点还是值得称赞的。这样的内饰表现在同级别可以说是非常良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