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昂380价格六座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昂380六座价格是30.89--51.89万,各地价格不同:

1、单从外观设计来说,我个人认为途昂的外观设计非常有气势。大众元素保留的不算多,新的设计语言运用的非常娴熟。整体显出豪华,大气的质感,确实非常吸引眼球;

2、其次,这台车的体型也是真的非常庞大。我开车超过它的时候侧眼一看确实被它震撼到。好大块头的大众车,而且给人一种豪华车的气势。真心很赞的说;

3、至于变速箱,大众全新一代的机型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前一代机型的烧机油、正时链条故障问题。应该会更加的稳定靠谱;

4、变速箱方面,湿式离合器相比干式更加不惧怕高温。DQ500型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可以算是目前大众旗下表现最好的一款了,低速时的闯动虽然依旧存在,但出现的频率已经明显降低。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途昂380TSI上市多少钱?大众途昂是上汽大众今年刚推出的一款中型SUV,新车定位中高端车型,空间布局上采用5座和7座,目前新车已经上市销售,售价区间为30.89-51.89万元,并且依据动力和配置的不同共推出9款车型,在动力上提供有两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2.0T第三代EA888涡轮增压发动机(高/低功率),以及2.5T V6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了DQ500七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一下,上汽大众途昂全系车型中究竟哪一款最值得大家购买。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汽大众途昂车型售价一览表车辆型号市场指导价330TSI 舒适版30.89 万元330TSI 豪华版33.89 万元330TSI 旗舰版39.89 万元380TSI 舒适版(推荐车型)32.89 万元380TSI 豪华版36.89 万元380TSI 旗舰版42.89 万元530V6 豪华版43.89 万元530V6 旗舰版48.89 万元530V6 至尊旗舰版51.89 万元。